机管局礼品卡/卡讨论,问题,问题(主线程)

隐藏维基帖
旧 10月3日,20日,下午12:45  -   Wikipost
请阅读:这是一个社区维护的Wiki帖子,其中包含此主题中最重要的信息。进入FT 90天并发表90条帖子后,您可以编辑Wiki。

Last edit by: 迪弗
维基链接
机管局 (物理或虚拟) 礼品卡

购买前请注意AA礼品卡限制
"Customers may contact American 航空公司 for questions 要么 help with their 礼物卡s at [电子邮件 protected]。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5点(中部时间)还可通过电话800-677-9555与代理商联系。"

"注意:礼品卡可用于在美国航空,美国之鹰®和oneworld®承运商运营的,完全由美国,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组成的航线上购买的航空旅行中兑换。礼品卡还可用于支付任何oneworld®合作伙伴或航班清单中指定为AA *的Codeshare航班的航空旅行费用。有关美国航空代码共享合作伙伴的完整列表以及其他代码共享信息,请访问 www.aa.com/codeshare。它们不能用于支付任何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空旅行费用。此外,如果将信用卡与礼品卡一起使用,则信用卡必须具有美国,美属维尔京群岛或波多黎各的账单地址。礼品卡不可用于升舱,海军上将俱乐部会员注册,海军上将俱乐部一日通行证,AAdvantage奖励旅行或在AA.com上出售的其他非飞行产品和/或服务。" 链接

链接礼品卡条款和条件

You can 购买 either a plastic card 和 have it mailed 要么 a virtual / electronic card delivered via email. Please see below for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cards to find the right one for you. Both options allow you to send a personal message with your gift. You can use up to eight (8) 礼品卡 at one time toward the purchase of a ticket to hundreds of exciting destinations throughout the world. And, with no expiration date 要么 fees.

Though 礼物卡s have been non-refundable, some report they can be refunded to vouchers in at least some cases.
列印Wikipost

螺纹工具

搜索该主题

旧 Oct 17, 15, 2:10 pm
原始海报

加入日期:2014年6月
机管局礼品卡/卡讨论,问题,问题(主线程)

我刚刚收到了几张我想立即使用的电子礼品卡,但是我不敢相信这一天&即时的年龄,我要到周二中午才能获得使用卡的PIN码。我曾尝试致电礼品卡部门,但他们在周末关闭。我知道我可以进行24小时保留(这无济于事),也可以支付更长的保留时间,但是尝试避免这种选择。还有其他想法或建议吗?

最后由JDiver编辑; 16年2月22日,在 晚上10:27 原因:恢复原始帖子标题
旧 Oct 27, 15, 9:58 am
ah
远途旅行传播者

加入日期:2000年3月
礼物卡 opportunities 和 (minor) woes

我不确定它的知名度如何,但您可以在eBay上以面值购买接近交货的电子礼品卡,用于AA。乍一看,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但它可能是有用的,因为您经常可以"buy" ebay money at less than full price. This week, for example, if you have a Target red card, you can use a cashback site to 购买 discounted Target 礼物卡s from Cardpool (instant delivery), take those to Target.com to 购买 on-sale ebay 礼物卡s (about a two-hour delay in issuance), 和 then use another cashback site to 购买 机管局 礼物卡s on ebay from Paypal Digital.

The net results of all this is the ability to 购买 essentially unlimited 机管局 tickets for about 20% off with a few key strokes 和 a couple hours delay. In the meantime, you can put your reservation on hold at 机管局 for ticketing.

I've encountered only one problem in 购买ing such tickets: it is important to wait for your ticket to actually be issued (you get an actual ticket number) before using the same 礼物卡 to 购买 other tickets in different PNRs. The reason is that 机管局 doesn't actually "drain"您的礼品卡,直到出票为止,因此如果您使用同一张礼品卡对后续预订进行票务处理,可能会造成混乱。但是,如果避免这种故障,该过程将非常轻松,值得您付出一些额外的努力。
旧 Oct 27, 15, 7:58 pm

参加日期:2011年3月
信用卡账单上的美国航空礼品卡如何计费/列出?

对于购买了AA礼品卡的人:

我有一张信用卡(CC),可以用该CC偿还累积的CC积分。

我给CSR打了电话,她说我只需要打个电话,一旦他们看到航空公司收取的费用,他们就会手动使用我的积分并将其计入机票购买费用中。

My question is: How does the charge 出现 on a credit card when one 购买s a virtual 机管局 Gift Card directly from 机管局?

My main reason for doing this is to cash out the value of this unique bank card by just 购买ing a 礼物卡 for an airline that I'm going to eventually use anyway 和 then close the card - I don't want to pay the annual fee that will be due in a few months as I don't use this card.

我只想知道这笔费用是否似乎将来自美国航空和"appear"收取机票费用...或者将其清楚地作为"gift card"购买,因此我将很难获得它的信誉。相信我...这家银行是一切的忠实拥护者!

TIA
旧 Oct 27, 15, 8:09 pm

加入日期:2015年4月
地点:IAD
程序:AA,WN,B6&UA(不是我的错,我住在堡垒中心附近。)
AA processes GC sales directly 和 it should 出现 as a normal 机管局 transaction to your CC company.
旧 Oct 27, 15, 8:34 pm

Originally Posted by IAD_flyer 查看帖子
机管局 processes GC sales directly 和 it should 出现 as a normal 机管局 transaction to your CC company.
谢谢IAD_flyer的快速回复!! ^

Flyertalk确实确实在网络上拥有最广泛和最佳的用户社区!
旧 Oct 27, 15, 8:43 pm

加入日期:2015年4月
地点:IAD
程序:AA,WN,B6&UA(不是我的错,我住在堡垒中心附近。)
Originally Posted by 比尔·盖特斯 查看帖子
谢谢IAD_flyer的快速回复!! ^

Flyertalk确实确实在网络上拥有最广泛和最佳的用户社区!
任何时候!别客气!
旧 Oct 27, 15, 11:50 pm

参加日期:2008年12月
地点: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程序:AA EXP 3MM; LH FT(* A银);万豪礼赏白金卡精英会员;喜达屋公司首选
我试图找到我的上次购买商品,但我*认为*是作为AA MISC SALE或类似商品出现的。我可以肯定他们在供应商名称中添加了MISC描述。我记得这与正常购票并不完全相同。
旧 Oct 28, 15, 12:01 am
万豪贡献者徽章

节目:AS MVP金奖,凯悦探险家
有关此问题的答案的详细信息,已在AMEX主题中针对某些AA费用的航空公司信用予以解决。
http://www.yasigem.com/forum/ameri...s-aa-only.html
我的具体答案是在这里:
http://www.yasigem.com/forum/25385467-post412.html
我建议您阅读最新的页面,因为尽管美国运通协会(AMEX)并未影响报销,但最近对其报告进行了稍许更改。
旧 Dec 8, 15, 8:18 pm

加入日期:2015年12月
机管局礼品卡+ TYP / Citi谢谢积分可以购买1张门票吗?

Question about USING 机管局 礼物卡s:

Can I use a combination of ThankYou 点数 with Prestige (1.6x) 和 机管局 礼物卡s to pay for 1 ticket?
旧 Dec 8, 15, 8:36 pm

参加日期:2013年5月
地点:LHR
程序:AA EXP,DL DM,Marriott Titanium
不。 TYP必须通过citi.com进行兑换,而AA GC只能通过AA直接进行兑换。
旧 Dec 8, 15, 8:52 pm

加入日期:2015年12月
Originally Posted by 出租车编号 查看帖子
不。 TYP必须通过citi.com进行兑换,而AA GC只能通过AA直接进行兑换。
Thanks, so I will have to 购买 the ticket on Citi.com to use the Citi Prestige's ThankYou 点数 for purchase (at the 1.6 cpp rate)?
旧 Dec 8, 15, 9:49 pm

参加日期:2013年5月
地点:LHR
程序:AA EXP,DL DM,Marriott Titanium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血 查看帖子
Thanks, so I will have to 购买 the ticket on Citi.com to use the Citi Prestige's ThankYou 点数 for purchase (at the 1.6 cpp rate)?
是的,在其ThankYou Rewards门户上。
旧 Jan 3, 16, 11:48 pm
远途旅行传播者

加入日期:2006年3月
地点:DFW
程序:AA 1M
礼品卡电子邮件

From past experiences I used to get two emails when I 购买 a 礼物卡. I bought one last week 和 have got only a receipt email with a confirmation number. Anyone else experience this 和 is there anyway to get the GC without having to call?
旧 Feb 22, 16, 9:44 pm

加入日期:2000年12月
位置:加州湾区
程序:UA plat,spg plat,aa plat,marriott plat
Don't 购买 aa 礼物卡s!

If you are 购买ing an itinerary 和 want to ug with swu it can be ug'd immediately if you are paying with a credit card, but won't be until after the ticket is issued if paying with 礼物卡s! What this means in practice is that if you see an ug available you may lose it in the few hours to few days it takes them to ticket.

好的,这已经够糟糕了,但是现在我发现,如果您获得退款,则会以纸质凭证的形式发出,该凭证必须邮寄或带到机场进行购票(并有有效期)。退款应该发给"相同的付款方式 "-因此,可以在线应用且没有过期的gc会以无法在线使用且过期的形式退还 这合法吗?这是DOT问题吗? (是的,我已经多次验证不能覆盖"因为那是计算机给我们的唯一选择"

I took a gamble when 机管局 was in dire straits 和 gave them a lot of money upfront (and yes, there was a discount that enticed me), but now I don't see why anyone would ever 购买 these that they are still selling online (of course without mention of the items above).
旧 Feb 22, 16, 10:13 pm

参加日期:2015年10月
地点:So Cal
This is written at the bottom of the main 礼物卡 page.
//giftcards.aa.com/

"礼品卡不可用于升舱,海军上将俱乐部会员资格注册,海军上将俱乐部一日通行证,AAdvantage Award 旅行或在AA.com上出售的其他非飞行产品和/或服务。"

这是您从其主页链接的条款。

//giftcards.aa.com/terms.jsp

购买前没有阅读过吗?

搜索引擎: